觅君诗

是个傻逼

一群老心脏(三)

#喻文苏生日快乐!!!!!
#ooc预警
#对就这样今天我的话是不是特别少!
喻黄友情向👇

要过年了。
喻文州的生日要到了~
不要在意上面那个放荡的符号。
联盟三大战术大师再度聚首,不止为了文州的生日,还因为黄少天。
黄少天同学。在广州这片温暖的土地上,大晚上出去浪,然后。感冒了。
这给喻文州心疼的啊,看着每天训练黄少天怕传染别人自己坐在角落里带着口罩想咳嗽但怕打扰别人训练一直憋着的样子,怪难受的。
而且大家天真的以为联盟的耳朵清静了。
后来他们才发现能逼联盟改规则的男人果然不一般。
例如。小事情和戴妍琦公开了。
_____________
肖时钦V//我也爱你❤//戴妍琦V: 在一起了哇www快祝99!我炒鸡爱你ww@肖时钦V
_____________
然后。
_____________
黄少天V:哇塞你们两个就这么脱离组织了吗?!?!不带这样的!说好联盟四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ψ(°Д°)ψ !!//肖时钦V//我也爱你❤//戴妍琦V: 在一起了哇www快祝99!我炒鸡爱你ww@肖时钦V
_____________
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微博。
当然,这几个心脏聚一块肯定有比赛啊对吧。
蓝雨对霸图。
“放心,喻队,我肯定不算计黄少,看在他是个病号的情况下。”张新杰拍着喻文州的肩膀如是说。
“完,总觉得黄少危险。”肖时钦扶额。
“…复议。”
临上场,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冷。
修长的手冰凉,脸上却红扑扑的。卢瀚文看到了被吓了一跳。
“黄少你这肯定是发烧了吧?!”卢瀚文叫了出来,郑轩凑过来,左手摸着黄少天的额头,右手撩开卢瀚文的头帘,对比着两手之间的温度差。“有点,要不跟裁判说一声,这场比赛黄少不上好了。”
“诶别啊,”黄少天的嗓子很哑,“个人赛没我份,擂台赛我守擂都不一定上台,也就团队赛上个场,这要再不让我上场我可能得发霉。”
“少天,可是你在发烧。”喻文州突然说了一句。一语中的。
“队长,马上就是夏天了。”黄少天正色道。眸子中闪烁着锋利的光。
马上就是夏天了。
空气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上场吧,”喻文州叹了口气,又对其余五个人说,“擂台赛尽量耗掉对面多一点的血,注意不要影响团队赛的发挥。”
上场,选手握手时,韩文清碰到了黄少天冰凉的手指。
“身体不舒服?”韩文清挑眉。
“有点,”黄少天的声音从口罩中透出来,闷闷的,“不过我不会松懈的。”
“那就加油吧。”韩文清也没多说什么,他尊重对手的选择。
“不心疼?”张新杰问喻文州。
“看着他不能上场不随愿难受我更难受,看着他有可能消耗过大我也难受,你让我怎么回答你?”喻文州无奈。
“呵呵,加油,”张新杰笑了笑,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既然这样,我也就不放水了。”
张佳乐看着戴着口罩的黄少天,问卢瀚文,“你们副队怎么了?”
“有点难受,本来没想让他上场,所以擂台赛可能得使劲点了,前辈一定要体谅我们啊。”卢瀚文小声说。
“嗯,一定。”张佳乐笑笑,拍了拍他的头。
个人赛,霸图,白言飞,宋奇英,秦牧云。
蓝雨,郑轩,李远,卢瀚文。
很微妙,弹药对枪炮师,拳法家对召唤师,新生代对新生代。结果很明显,蓝雨2:1暂时领先。
擂台赛,霸图,宋奇英,韩文清,张佳乐。
蓝雨,宋晓,喻文州,黄少天。
宋晓打宋奇英其实特别简单,毕竟经验摆在那里,而且还有喻文州赛前的推测,宋晓的每一步都是计算过的,用远程的优势赢了宋奇英后又克掉韩文清24%的血量。喻文州上场同样避开韩文清的直面进攻,彻底把大漠孤烟换掉,对上张佳乐,张佳乐直接掐住他的死穴,手速,各种手雷各种炸弹总之各种欺负喻文州,索克萨尔倒下前还下了一个混沌之雨。百花缭乱剩43%的血量,黄少天没费多长时间就把他赢了,毕竟剑圣嘛,面对血格不到一半的对手不赢那就太不应该了。
团队赛,黄少天依旧一开始就没影了,这地图他熟悉的很,闭着眼睛都能找到上次被他砍倒的树。
团队赛霸图派出的是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白言飞,秦牧云,第六人郑乘风。
蓝雨派出的是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郑轩,徐景熙,
第六人李远。
喻文州的战术风格是制造机会,张新杰的战术风格却是严谨细致。这两个风格碰到一起那就真的是考验智商了。然而又碰上了这个图,黄少天曾经练过百次的图,显然,霸图做好了准备。这场打的肯定吃力。蓝雨每个人心里都发虚…mmp我们副队好不容易不说话了你们能不能别再糟心了我们都tm快炸了这场你们快点GG把一会黄少难受起来队长的死亡凝视你们负责的吗?!
然后,张佳乐的手雷就过来了。
然后黄少天就和张佳乐刚上了。
然后张佳乐就被集火了。
在张佳乐血格到了一半的时候霸图的大部队出现了。徐景熙给黄少天奶了一口,让他赶紧把张佳乐解决。张佳乐此时本就是被近身的状态再加上郑轩时不时扔过来的手雷,张新杰奶了他一口都不够。
黄少天在密闭的选手席里感觉特别特别冷,但他没时间给自己披上大衣。
荣耀。
几乎是这两个大字闪出来的同时,黄少天终于脱力向椅背倒去,脸上的红晕严重的过分,双眼紧闭,滚烫的额头吓得量体温的徐景熙一哆嗦。
“快打120!”喻文州给昏迷的黄少天裹上大衣,刚刚还操纵着夜雨声烦结束了白言飞的黄少天此时却无力得连手都抬不起来。
“我开车来的,坐我的车,直接抄近路去医院。”韩文清和张新杰出现在选手通道,口气很急。
“麻烦韩队了。”在卢瀚文的协助下,喻文州把黄少天背在背上。
韩文清一路开的非常稳,也非常快,喻文州在后座一直捂着黄少天的手,到了医院,直接背向急诊,韩文清和张新杰帮忙挂号,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去找医生。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喻文州正趴在他旁边,手里还攥着输液后用来止血的棉球。一旁凳子上的一左一右靠着韩文清的张新杰和肖时钦都睡着了。
黄少天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腕,只知道自己昨天打完比赛,然后好像晕了一下,再然后就没有意识了,估计是发烧发过头了晕倒了。
旁边的喻文州听着声音醒了,他平时虽然没有张新杰那么守时,但生物钟也一直很准,估计也是为了他破了一次例。
“少天,醒了?有没有哪还不舒服?我去叫下医生。”喻文州迷迷糊糊站起身,动作很轻,“对了,你渴不渴?昨晚上到医院后景熙他们又来了一趟给你带来保温杯的热水,应该还是热的,小卢不能熬太晚,我让他们先回酒店了。”
黄少天点了点头,表示嗓子干得难受一点话也说不出来。
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差五分钟六点,估计张新杰和韩文清一会就醒了,那肖时钦也睡不下去。
等等,肖时钦?正在喝水的黄少天想起了这件事情,他指了指肖时钦,歪了歪头。同时肖时钦醒了。
“小事情你怎么来了?”黄少天轻声问道。
…“我是大半夜被喻文州一个电话叫过来照顾你的。”肖时钦黑着脸。
“好吧………还是得谢谢你的照顾。”黄少天吧唧吧唧嘴,塞下一块昨天晚上霸图二人和喻文州聊天给他剩下的橘子。
“那个…喻文州?”门口的小护士疑惑又惊喜的问。
“对啊是我,护士小姐怎么了吗?”喻文州起身。
“没………没什么,见到偶像有点激动…我来给…诶?黄少天…!…送体温计。”护士妹子看了一下病历本,很惊讶。然后接受了肖时钦的一瞥,然后乖乖的说出了她的任务。
“谢谢,”喻文州默默的说,“昨天刚打完比赛,消耗有点大,我们要再咪一下。”“好…好的!”
“哄小姑娘的功力见长啊,文州。”肖时钦拄着腮。
“多谢夸奖。”喻文州甩了甩体温计,给黄少天,黄少天乖乖的塞进腋下。
“你们什么时候起的这么早了?”这是来自张新杰的嘲讽。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黄少天,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韩文清侧过头问黄少天。“还好…等等?昨天我是怎么来医院的?没记错这是霸图吧?!”
“这是霸图,”肖时钦打了个哈欠,“老韩给你送进来的。”
“…别说的想我进监狱了一样。”
“行了体温计拿出来吧,夹着有劲啊”
“肖时钦,友尽一秒钟。”



黄少天V:病好啦!谢谢大家的关心!比赛我还会照常打的!顺便队长生日快乐!今年蓝雨依旧是宇宙第一好!!! [蓝雨众人给喻文州的大蛋糕.jpg][荣耀logo.jpg][韩文清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黄少天合照.jpg]

_____fin_____
#比赛那段绝对ooc了我和你讲
#没办法每天都在ooc的边缘来回蹦跶
#今天遇到男神,心态爆炸
#放鞭炮的他好可爱!!!qwq
#咳咳,这是友情向的文
#我终于把他写完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心!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