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君诗

是个傻逼

【男神×你】如果你是警察

#最近真的警察梦太严重,冷静一下
#ooc有,注意避雷
#五一出来浪一圈
#内含叶/喻/黄/新/王/乐
#第一次写男神×你,写错了的地方就指出来吧

{叶修}内勤刑警
她是个刑警
但跟那种天天往现场跑的那种不一样
是那种坐在电脑前等着上面要查什么就查什么的
比文州他们家那个网警舒服多了
但是据说她有一个外勤梦
——《媳妇,不是我打击你》《你下次仰卧起坐做得比我多的话也许还有可能》《也别试着跟我比手速》《我真的不是故意打击你的》

{喻文州}网警
她啊。警花,听过吗?
听她说天天坐在电脑前
头发都要掉没了
然后竟然还学叶神家的小姑娘
说要跟我比手速
——《记者招待会都没这么紧张过》《是时候召唤少天了》《听她同事说她的手速都过250了》《夫人你认真的嘛?》

{黄少天}法医
好了我不说什么了你们都懂
真的我无法想象特别特别柔弱风吹一次都一个踉跄的她
面对各种各样的尸体面不改色
不瞒你说我都不敢去她实验室
每次去看刑侦片的时候
她经常会因为法医的出场率委屈到哭
——《没关系媳妇》《在我的世界里你的出场率比荣耀还高》《下回别在哭的时候举起手术刀好嘛?》《比赛的时候都没这么害怕》

{张新杰}外勤刑警
她是个女中豪杰啊
每次看到她回来时一身的伤都很心疼
一边涂药一边跟我嘻嘻哈哈
说如果一不小心伤口不对称了怎么办
每次都是看着看着电视睡着
我要把她抱回去的时候都很小心她的伤口
因为几乎一碰她都会被疼醒
——《乖,太难受就别硬撑了》《实在不行我养你》《在我面前就偶尔柔软一下吧》《我心疼》

{王杰希}外勤刑警
她和张新杰家的那个小姑娘是同一个队的
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她来例假了
结束任务我去接她的时候
她直接蜷在了后座上
难受到动都不想动
不是每一个任务都是枪林弹雨
但是每一个任务对于她们女刑警来说
都需要大量的脑力体力
——《下次战术什么的交给别人就好》《实在不行就打电话给我》《我的王不留行不能治痛经》《但是我可以为你分忧》

{张佳乐}弹药专家
她是个弹药专家
每次看着百花缭乱扔手雷的时候
都会问一句
“为什么荣耀里没有定时炸弹?”
后来我问她为什么要这样问
她笑着回答我
“如果有的话”“那我教你拆弹”“这样每次比赛你都在对面埋一个”“说不定就拿到冠军了呢”
我正在感动的时候她又说了一句
“但是红蓝线要自己剪哦”“否极泰来”“乐乐,你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的”
——《我用尽所有运气,遇见了你》《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好运气》《如果真的要我自己剪》《我是永远不会剪断红线的》

_______________
我来磨叨几句
那些女警察真的很伟大,她们在生理,心理上跟男警察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她们依旧和他们一样,为人民服务。
越来越多的人对警察这个职业憧憬,但是就连我身边的男生都开始重新调整自己,可见那些最终下定决心选择这个职业的人对警察有多么向往,尤其是女孩子。
向人民警察致敬。

_______________
我我我跑题了
抱歉抱歉
那…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25)